-
大概是7月份的时候,一时心血来潮来了个淘宝店。大家都说开淘宝店好赚钱,我也认为应该会是这样,可是自己注册了个淘宝店刚没两天就不想干了,完全不知道怎么下手,我开始灰心丧气,也越来越没劲搞这个店铺了,直到现在我还一直都在迷茫中,直到现在我的店铺还一直没人进来,一直没销量。真的很痛苦,不过昨天忽然加了这个 ...
-
大概是7月的时候一时心血来潮,开了一个女装店铺,是在1688上做一件代发的。刚开始还很开心,心想自己终于创业了,忙活了一阵子发现店铺居然每天访客在个位数。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开始痛苦了,越来越没心情搞这个淘宝了,直到现在我的店铺还是没访客,更别提什么订单了,不过今天我忽然发现,还有这种淘宝交流的论坛,我感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