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关注 加好友 发消息
honeyfangfei13 一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点此设置!

主题 | 回复

  • 2013-11-24
    本人是从2010年开始接触淘宝的,只可惜开的时间不长,没有坚持下去,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淘宝要好做的多,SD的时候随便填个快递单号也不会降权。2010年做特产做到一钻就关店了,因为利润太低,各种各样琐碎的事情好多。直到今年年初又重新开起来了,现在做的是女装,女装这一块,不用说竞争好大,而且明显的感觉淘宝不太好混 ...
  • 15帖子
  • 0关注
  • 1粉丝
关灯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