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在现在淘宝重视标签化的时代,刷D让我感觉已经是次要了。感觉只是做一些基础评价和打一些标签,但是这些标签权重不高。重要的还是用直通车做标签。(不知道这个想法对不对)
-
做一个新品,预算有限(屌丝预算)。在么出价合适,出到行业平均么
卡价格是什么情况,不懂求解
价格出高了,后期降不下来怎么办,那不是车就废了?
-
直通车让我很困扰:
高出价低溢价好还是低出价高溢价好?
这两种有什么区别?
操作的容易度哪个比较好?
最近关键词分为什么过了一晚就狂掉?
求解
-
补单让单客浏览后去后台看实时访客1.访客来源是不是只有手淘搜索+给的关键词才有用
2.访客来源出了其他来源、淘内免费其他是什么情况
-
7天后淘宝给的词不是自己想要的词,怎么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