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电商卖家论坛
卖家交流
电商卖家交流
每日更新
每日更新电商干货(一览表)
热门干货
获取银两
总版规
帮助▼
发帖
每日更新
关注人的新帖
会员升级
获取银两
如何投稿
无法回帖
密码找回
更多问题
TB58电商论坛
›
yeweijuneng
›
帖子
+ 关注
加好友
发消息
yeweijuneng
一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
点此设置
!
收藏
复制
RSS
主题
广播
资料
主题
|
回复
yeweijuneng
2019-9-22
淘宝店铺因发了未经准入商品,被扣12分,是不是已经没有做的必要了?
淘宝店铺因发了未经准入商品,被扣12分,已经通过考试,说有7天的处置期,我想问的是:1、处置期过后,对店铺其它宝贝的影响有多大,具体表现在那些方面? 2、针对这种情况,店铺的盘活机率大吗? 3、是不是所有淘宝官方活动都不能申请了,还是部分,如双11能申请吗? 4、还是这个店铺,今天都没办法运营了,必须等到今年分 ...
卖家交流
1
2791
0
1
帖子
0
关注
0
粉丝
关灯
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