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关注 加好友 发消息
fangwenxaing 一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点此设置!

主题 | 回复

  • 2020-7-31
    我们是卖电动车的。买家4月份买的电动车。说电瓶有问题。找到了淘宝小二处理, 小二直接给客户申请了退货,4个月了,还能退?最可笑的是,小二竟然把我拉黑了!拉黑!黑了! 自我反省中:我告诉自己,是我不对了,确实是我的问题,我错了阿里爸爸!! 想在淘宝上赚钱越来越难,但就是这样,淘宝平台依然这么蛮横。不怕客 ...
  • 3帖子
  • 0关注
  • 0粉丝
关灯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