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关注 加好友 发消息
wantstop 一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点此设置!

主题 | 回复

  • 2014-7-17
    本人在新疆做和田玉的,刚开网店,生意惨淡,东西基本都卖的成本价,玉器这行的利润基本都是翻倍的,我店里的东西赚两三百我就卖。 开店一个月只卖了两件一共3000 赚了400,经常听人说SDSD。可是风险太大,想邮寄KB裹却要成本,划不来。 所以我想开一个干果店。吃的东西很便宜,朋友同学都可以帮这买回去吃,也不打算赚 ...
  • 5帖子
  • 0关注
  • 1粉丝
关灯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