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电商卖家论坛
卖家交流
电商卖家交流
每日更新
每日更新电商干货(一览表)
热门干货
获取银两
总版规
帮助▼
发帖
每日更新
关注人的新帖
会员升级
获取银两
如何投稿
无法回帖
密码找回
更多问题
TB58电商论坛
›
satanclaw
›
帖子
+ 关注
加好友
发消息
satanclaw
一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
点此设置
!
收藏
复制
RSS
主题
广播
资料
主题
|
回复
satanclaw
2021-3-17
店铺被三振,罚款6000,不交的话,还有100多单没有收货,这些钱是直接给我扣罚款吗?
店铺被三振,罚款6000,不交的话,还有100多单没有收货,大概不到2000,这些单还能收货吗?这些钱是直接给我扣罚款吗?我还能拿到这些钱吗? 被封的号,是只是卖家 还是买家也不能用了?支付宝还能用吗?
卖家交流
15
3689
0
3
帖子
0
关注
1
粉丝
关灯
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