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-
我是做成人的 最近看到很多高手 几个心就上首页 每天刷15单左右 一个时间段连续的 天天刷 很迷茫想学习
-
店长们过的怎么样 每天忙着刷么? 是不是收获的季节要到了, 我感觉现在是购物的黄金时段!!大家一起努力吧
-
双11要到了 大家准备的怎么样了 还在迷茫中有没有什么好卖的
-
上火啊被人差评攻击了 无奈只能协商 愁死了
-
亲们注意了 买的小号都不安全 用一阵子一个月左右或者2个月都会交易安全的 说什么认证信息不一致 或者骗取他人财务 没办法申诉的 要手拿报纸 我的店铺都白买了
-
我的一点作用没有 心灰意冷
-
看到很多卖运营教程的有买过的么?方便交流一下
-
感觉只要给淘宝花钱 它就对你好 不给他花钱就各种欺负你 比如直通车
-
是申诉么 还是反省 我被降权很多次了 都申诉失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