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关注 加好友 发消息
黑孩儿 一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点此设置!

主题 | 回复

  • 2015-3-6
    如题,发现少了什么,才知道登录的时候那个安全控件打勾的功能没有了,不知道是不是隐藏了还是??? 安全控件的作用或多或少的有一些,默认情况下是打勾的,有相关文章说打勾登录淘宝会被追踪,想想也是,安全控件是远程淘宝操控的,SD的时候一般都去掉,这样异常的号的几率可能小了一些,现在那个口没有了,不知道是真的 ...
  • 4帖子
  • 0关注
  • 0粉丝
关灯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