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假如我买一大堆面单,在发货时填上去,不发货,如果被查到时就用这个单号发货(发5个),这样子申诉能成功吗,有谁有更好的办法吗(比发KB好一点的)
-
各位大神,假如我现在买圆通快递面单(空白的),然后刷的时候把单号填上去(这里是要填圆通快递还是其他里面天圆通快递呢),面单一直留着,淘宝如果不查我的话我不发货,查到了我用这个面单的单号发货(补几个单),获取几个底单,虽然晚了,但是也是发货啊,这样子申诉有的人说行,不知道这样子行吗?还有大神谁有代刷销 ...
-
刷300多单不降权,我用的刷法是QQ群刷:
****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****
-
求求您爷爷奶奶,给您跪了,能告诉我下面这家店为什么不会被降权呢,求淘宝工作室,就是帮人家制造爆款的而不会被降权的团体,谢谢,麻烦您了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.w11830183.1.pzDIG6&id=18441912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