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关注 加好友 发消息
屿海平行 二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点此设置!

主题 | 回复

  • 2016-8-28
    想继续在淘宝混的人,去年到今年以来一直都是瓶颈期,SD不好刷,活动不容易上,直通车成本大还一直被质量分搞死?那么该怎么做呢?现在淘宝不比14年及以前好做,毕竟上市了淘宝也讲业绩,淘宝的灰色产业也会影响他的股价,所以现在淘宝越来越难做了,目前来讲C店还要继续生存下去没有两把刷子 还真的难 ...
  • 2016-8-28
    现在SD越来越不好刷了,刷也只是辅助的作用,想问问大家目前都是在哪里SD的,是互刷呢还是放单,大家现在淘宝玩的还行不?
  • 16帖子
  • 0关注
  • 1粉丝
关灯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