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郁闷了。原本是电信的宽带 后来为了刷/销量 申请了一个移动的光纤10M。但是后来却发现移动的破宽带很多vpn都连不上 很多网站也连不上啊。大家干事情的千万别按移动的 还是内部ip、、、、。。。。
现在准备用原来电信的宽带可以吗?ADSL拨号的。电脑是2台独立的。
现在能不能刷的这台用电信的,主号用移动的上?会不会被检出 ...
-
有没有人有这种情况,一键修改后 要重启 关机都关不了 。要强行关机才可以,强行关机 回到改之前的信息了。
9.0的虚拟机。
-
-
标题写不下
是这样的我有2条线 一个是通过无线上网的 一条是直接拨号的。
我想主机用无线上网,
虚拟机用独立拨号 之后 虚拟机之间用独立拨号的共享上网。不知道怎么设置?有谁这样设置的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