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关注 加好友 发消息
ruqilong 一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点此设置!

主题 | 回复

  • 2016-8-16
    开了1年淘宝了 店铺也到了2个皇冠!单现在遇到瓶颈了,想问下有知道的大神 比如我一款宝贝以19元包邮去冲量!我销量到了1000 我想提交到29 可运行码?会不会降权?还是要慢慢提价?
  • 6帖子
  • 0关注
  • 1粉丝
关灯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