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关注 加好友 发消息
单蠢 一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点此设置!

主题 | 回复

  • 2016-9-6
    今年一直玩到现在 ,现在又干回老本行 淘宝 上架后按去年的方法刷 关键词搜索 货比 进店 浏览上中下截图 发货用的3毛钱的那种,刷了十几单抓了九单。想来想去应该就是物流问题,58大神求解,是不是物流问题,如果是物流问题,现在应该按什么发货。最好成本低的,小卖家,伤不起 ...
  • 12帖子
  • 0关注
  • 1粉丝
关灯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