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关注 加好友 发消息
鱼嘴 一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点此设置!

主题 | 回复

  • 2016-10-16
    本人是做话费点卡的. 在使用阿里云买了一个完全不会用 求个老师教教我怎么使用虚拟机~怎么装软件~ WX: wxsq77777 可以加我WX 教会了发大红包哦~ 有知道的可以在下面回复~~坐等大神
  • 2016-10-16
    想用虚拟机发货..我做的话费充值. 之前买了个阿里云结果不会用... 有大神知道怎么用虚拟机或者阿里云上软件吗? 之前看到社区里的哥哥们都可以上QQ浏览器什么的. 我就想挂个千牛... 还有如果我在虚拟机上面设置好了是不是就不用整天开着电脑了? 有客人购买就直接在虚拟机上面自动发 ? 有知道的大神请教教我或者加我 ...
  • 7帖子
  • 0关注
  • 1粉丝
关灯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