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目前我店铺里什么东西都有,数码,衣服等等。所以,问问像我这样 是不是一定程度会降低排行啊,感觉什么都卖的没有那种主营卖某个品类的专业。
-
我在一个交流论坛发了一个付运费免费送小礼物的帖子,很多人都来光顾,自己亏点小钱,赚信誉。
这样感觉是正常交易啊,但是,好像又有点不是正常交易,所以,不知道这样算不算淘宝SD的范畴
-
现在 手头的电脑和手机都用我自己的帐号登录过了,不知道帮我爸身份证开的时候能不能用这些手机和电脑那?
我看淘宝有个规则是不能一人多店,查到了好像会复核不通过。所以有点悬。不知道 有没有人试过
-
我和我爸的住址肯定是一样的,我帮我爸开的时候,没想到那个认证的地址和我的店是一样的。我爸的店刚刚开通的,我出去后发现收到复核通知。估计是因为地区变了的缘故,现在不知道怎么操作了。那我以后是不是不能在外面登录了。不然说不好又要复核。然后,我现在能不能叫我家里的兄弟帮忙给我复核。这样会不会有问题。
...
-
有时候客户旺旺里问了一个A商品,比如是一件100元的衣服,我没上架,我叫他,拍店里一样100元的鞋子就好了,这样会被查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