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关注 加好友 发消息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点此设置!

主题 | 回复

  • 2017-8-29
    大家知道,近来两年都说淘宝不好做,抓的很,查的严,督查的紧,归根结底就是,只要刷就给抓,有的朋友,封很多店了,还有严重扣分的, 既然这样,抓的严,但是还是要SD,没办法为了,自己的产品能给展现给卖家 只能刷, 我们先来说下淘宝是怎么抓到你的 现在淘宝督查到 ...
  • 1帖子
  • 0关注
  • 0粉丝
关灯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