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电商卖家论坛
卖家交流
电商卖家交流
每日更新
每日更新电商干货(一览表)
热门干货
获取银两
总版规
帮助▼
发帖
每日更新
关注人的新帖
会员升级
获取银两
如何投稿
无法回帖
密码找回
更多问题
TB58电商论坛
›
ssgjk
›
帖子
+ 关注
加好友
发消息
ssgjk
二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
点此设置
!
收藏
复制
RSS
主题
广播
资料
主题
|
回复
ssgjk
2013-10-18
我的店铺刚刚从全店降权中放出来 大神们 我还要继续shua吗?
我的店铺刚刚从全店降权中放出来 大神们 我还要继续刷吗?从9月15号开始降权一直到前天才放出来,整整一个月时间,被判定降权的产品也删除了,现在一个名义上四钻的店铺,其实等于是新店了,想继续SD,心里还是有点担心,万一被查出新的虚假交易,只要查出一单就封店吗,还是扣分而已,忧心忡忡啊,有没有什么好建议,大神 ...
卖家交流
61
13309
0
157
帖子
0
关注
1
粉丝
关灯
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