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关注 加好友 发消息
ssgjk 二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点此设置!

主题 | 回复

  • 2013-10-18
    我的店铺刚刚从全店降权中放出来 大神们 我还要继续刷吗?从9月15号开始降权一直到前天才放出来,整整一个月时间,被判定降权的产品也删除了,现在一个名义上四钻的店铺,其实等于是新店了,想继续SD,心里还是有点担心,万一被查出新的虚假交易,只要查出一单就封店吗,还是扣分而已,忧心忡忡啊,有没有什么好建议,大神 ...
  • 157帖子
  • 0关注
  • 1粉丝
关灯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