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关注 加好友 发消息
liufei 一钻会员
这里可以设置个人签名,点此设置!

主题 | 回复

  • 2018-9-1
    各位同仁大家好,我是做手机壳的。今年刚开的C店。之前直通车一日俩百 一天七十单的样子 勉强赚个温饱。手贱亏本去做了个淘宝客 四天时间 亏了三万。而且店铺也做死了 发货不及时 虚假发货投诉一次 发货匆忙导致退货率到了0.7【行业平均才0.5】新进的款直通车测款才开俩天又给说图片侵权 修车十四天。 哎 人生都觉得黑暗了 ...
  • 10帖子
  • 0关注
  • 1粉丝
关灯 返回顶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