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同仁大家好,我是做手机壳的。今年刚开的C店。之前直通车一日俩百 一天七十单的样子 勉强赚个温饱。手贱亏本去做了个淘宝客 四天时间 亏了三万。而且店铺也做死了 发货不及时 虚假发货投诉一次 发货匆忙导致退货率到了0.7【行业平均才0.5】新进的款直通车测款才开俩天又给说图片侵权 修车十四天。 哎 人生都觉得黑暗了呀。想问问大家 这种低单价的产品 大家都是怎么操作的呢?我一般都是 补单 一百多,然后一天三十天左右 直通车开起来 一天七十单。然后再每人补上几单。感觉总是做不起来。哎 有同行吗 我这边是自己的厂家,做批发哟 哈哈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