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最近SD降权了。都是刷的电脑单子。什么都做到位了,但是还是降权了。请问用手机是否还降权呢?
-
今天是中秋,楼主在这里祝愿各位卖家朋友花圆月圆人团圆,全家和睦、幸福、富裕,下边我们进入今天的主题啦。
选款和选股票一个道理,不在于你选什么款,关键在于:你什么时候介入这款。
任何一个爆款都有这么个历程:
一丶早期
1丶第一家上市:(1个月左右)
2丶第一家发现这款式很火,为了不引起对手注意 ...
-
现在想刷/销量的也很多人。但是很多人都坚持不下来 。无非就是太麻烦。刷一个单半个小时 10分钟。我想说很多人买东西都不会花这么多时间来买。你们做的这一切值得吗?魮Z6?I瓂kR?]状|S蚿 ? ?搹媺?DZ埶
A:还有就是货比三家?这样真的有用吗?
B:答:淘宝搜索每个点击都是一个人气。就和你QQ空间一样。如果您刷一个单 ...
-
马上就一年了,虽然没有赚到什么钱,但是我确实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的,没有刷过,只靠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