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liujl 发表于 2012-10-29 21:45 虚拟机刷销量对一天只需要3单左右销量的小店一般绰绰有余了
wijay100 发表于 2012-10-29 21:46 淘宝上有许多人 一天刷十多笔的 如果都发KB。宝贝万一被降权不是亏大了。
人生如戏 发表于 2012-10-30 00:23 不是那么简单的 如果你被查到是同一条网线 或者是同一个公司 一样会被降权 还没有得申诉 看得出来不是发真 ...
wuxiaojun 发表于 2012-10-30 04:11 我都是随便填写单号的
wijay100 发表于 2012-10-30 07:04 你在忽悠我吧亲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11
98
144
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,发帖内容较有主见
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
个人能力突出,发表多篇优质文章
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