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小强!我又来了!
现在好多人选择做淘宝,那么开店和上货该如何解决?
众所周知现在市场上所有的单店上货软件都不能用了,那么现在咱们该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呢?
做单品,或者群控!单品不需要上货软件,群控还可以批量上货!
什么是单品?单品也就是说店铺只需要上传几件商品,但是要有过硬的技术,相对来说比较麻烦!不过利润来说是相对比较高的!
什么是群控?就是批量去管理店铺,人工少,成本低,易操作,相对比较简单,但是利润也相对比较低!单店利润300左右,以店铺量取胜!
对于刚开始做淘宝的,建议第二种方式,先给自己有保底收入以后在去创新!
总之不管做什么,都要谨慎而行,找一个靠谱的团队!
这篇文章可能没有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干货!小强只是给大家点建议!
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!小强要去钓鱼咯!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