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店快两个月了,终于有生意了,前天昨天连着卖出去了2件宝贝,太兴奋了!虽然没赚钱但是也没有赔本啊,现在就坐等客户收到宝贝后的反应了,大家一起加油啊,终于有了一些信心了!
平常没生意时就装修装修一下店铺,都是楼主自己一点一点装好的,没有花一分钱,也没有做什么推广,看来自己的心血没有白费,坚信生意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!同志们,努力吧!
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5
61
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