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内容
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如果爱 发表于 2012-11-2 11:26 只用一台就可以了,我就是这样做的
cxw1744 发表于 2012-11-2 11:29 用一台,大号的旺旺,还有数字证书怎么办呢? 卸载了吗?
haha150 发表于 2012-11-2 11:33 一台就可以,大号旺旺和数字证书跟虚拟机里没关系的!你在虚拟机里做好工作既可以了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1
53
64
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
个人能力突出,发表多篇优质文章
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
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,发帖内容较有主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