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到一家新公司做运营,以前自己瞎琢磨过两三年的淘宝。好不容易有家公司要我。到公司前三天管理让我先熟悉产品。其实所谓的熟悉产品也就是看看他们的店铺详情页。公司没有人带。公司同事都挺忙的。工资也还可以。营业额的百分之五的提成。基本一个月能拿到几千上万。在我们一个四线城市工资还是比较高的了。就是工作比较辛苦一个月只能休息两天。中午没有休息。吃完饭就继续干。算上今天也来了半个月了。不好意思直接入主题。产品:手机壳、手机膜、数据线。
定价:基本都是自己定的。公司产品多老板会跟你说一个大概的成本价。
公司支持:可以把我们的产品免费送给亲戚朋友。目的是让亲戚朋友在自己店铺下单。然后好评。
前半个月做了什么:每天上架新产品。图片这些都是直接去同行或者公司内部的店铺盗取的。盲目找朋友补单。
公司硬性规定:不开车、不找专业S手补单。不做任何付费推广。
目前店铺情况:访客每天个位数。
求大神指教:现在应该做些什么。个人很盲目。没有任何思路。问同事就说补单就好。可是身边朋友都是比较有限的。附上店铺后台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