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内容
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lxdwabl 发表于 2012-11-10 11:12 下载下来的镜像 只要解压一次即可 不要二次解压,,
58bruce 发表于 2012-11-10 12:36 你还要下载WINDOWS安装镜像,放入虚拟机的CD-ROM,然后再启动,就会出现系统安装界面了
savagen 发表于 2012-11-10 15:11 需要用解压包来启动虚拟机
chinaqy110 发表于 2012-11-14 21:01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虚拟机软件 换个 虚拟机软件试试 只要运行环境符合虚拟机要求都没问题的,我一般都用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
187
343
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
个人能力突出,发表多篇优质文章
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