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2006年注册淘宝店的,当时都忙上班,就没用心经营,今年刚好工作闲下来了,用心做了一个多月淘宝,感觉有点难,身边也有还几个朋友是做淘宝的,前些年听说还不错,这两年不行了的说,也有朋友一天一百多单的比较多,也有的做着做着就去上班了,难道淘宝现在除了SD就没什么了吗,难道淘宝除了花钱做推广就没什么可以做的了吗,活动资源又只有那么一点点,而且大部分是赔本的买卖,都在考虑要不要坚持下去了,除了淘宝,其它平台怎么样啊,有注册了拍拍但看了销量就没什么兴趣做了,唉,SD刷到手软,请各位大神教教小弟,敢问路在何方~~~~:(?I瓂kR?]状<G ΤΒ58分享:ΤΒ58 . Ν Ε t]【ΤΒ58. NETIF89a@? ? ?搹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