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内容
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wuxiaojun 发表于 2012-11-29 11:56 试一下删除虚拟机,然后重新新建一个,创建快照,然后再试一下设置那里桥接看看行不行。
国殇 发表于 2012-11-29 11:58 未修改MAC前 桥接是可以链接到网络的
wuxiaojun 发表于 2012-11-29 20:25 你修改MAC地址的软件是重启的还是不用重启的???
haha150 发表于 2012-11-29 21:19 创建快照,没一次用都用快照,再改MAC
不刷不行 发表于 2012-11-29 20:40 我用NAT联网,桥连接不太清楚
天尊 发表于 2012-11-30 22:46 mac修改后,网卡也要相应的修改
国殇 发表于 2012-11-30 23:35 只有一个网卡怎么修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11
1464
10005
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,发帖内容较有主见
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