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内容
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haha150 发表于 2012-11-29 21:27 我小号都是自己注册的,你既然有另一条网线,建议你用单独的一台电脑炒,虚拟机里时常会出现掉线等情况,也 ...
angal7233 发表于 2012-11-30 14:55 每次都重启电脑吗?
haha150 发表于 2012-11-30 21:23 嗯 是啊 我都是每炒一笔重启一下 损伤就损伤 反正是旧电脑 没啥心疼的 !就我个人而言 呵呵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
46
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