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内容
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国殇 发表于 2012-11-30 00:10 选iso文件 不是EXE
zhuyundan1993 发表于 2012-11-30 00:13 是ios的压缩包阿。要不要解压?
wuxiaojun 发表于 2012-11-30 03:09 你是到打开iso文件那里就打不开是吧?有没有我选对文件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5
133
298
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,发帖内容较有主见
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