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今年高fang怎么样呢?
目前我们这边所以人都惨淡的一笔 完全不会玩了
都是靠老客户在支撑 但是没有新客户也是迟早玩完
淘宝今年做过错放类目 开引力魔方 要么流量不精准几百访客都加不到一两个人 要么没出流量就封了
小红书开二奢企业号 也是流量不准 平均30元加一个粉 但是转化应该才5% 而且当时加的人没买 后面也不会来买 搞了几个月总体下来没赚钱就停了
抖音做过录播的 流量不稳定 查的也快 算下来也不划算
真人开播相对好很多 但是在广州露脸又怕出事 再加面对镜头紧张感觉不合适
不知道你们现在怎么样呢 ?有没有其他玩法交流下?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