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说电商发展到今天已经没有任何红利了。但是他们仍然在做电商,还没有放弃这个行业,为什么没放弃?因为他们对比过实体,发现电商还可以…
那到底什么是电商红利?
一上货就能出单,一动销就能起店,这个叫做红利?随便开个车投产1:100,这个叫做红利?
这个叫做运气,运气好的人赶上好时候,运气不好的人赶上的时候不行。
人生这辈子就几次运气,不能让你全赶上,不是吗?
如果是这样的话,还有店群什么事?
平台在放低店群的监管,不就在告诉你,未来的运气在哪里吗?
做电商,批量上货开店是店群。
做短视频搞矩阵,这不也属于另外一种形式的店群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