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荣耀的沉默 发表于 2015-3-1 20:16 不是很清楚,我只是把我的大号认证v2了。。按他的要求就好,小号不知道
云端网络 发表于 2015-3-1 19:03 其实 V2 在你一开始就开弄了 直接绑定网银 直接V2 但是 我没有觉得V2 有什么好处! 现在手机都支付宝 才是 ...
hacksoul 发表于 2015-3-1 16:49 为何要PS呢?资料大把有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3
251
367
个人能力突出,发表多篇优质文章
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,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