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几天,一个朋友问我一个问题,他说你感觉你现在运营在哪个层次?我抽着25的黄鹤楼,闭着眼,恍惚感觉又会到以前熬夜洗脚的日子。
跑题了,运营层次,见仁见智吧,我用我的经历 大致就目前电商圈子 可能就三个层次 ,不过每个层次深度就看个人修行。
第一层,我叫推手,可以勉强做店,能够熟练完成老板安排的打款计划,但是无法做到店铺产品布局;
第二层,我叫棋手,只要老板钱给到位,可以完整完成店铺产品布局,让店铺从无到有;
第三层,我叫高人,只要出手,就可以布局一个品牌从无到有;
朋友问你在第几层? 我啊 ,估计勉强第二层吧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