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大家一直找小号什么的,我这里说下我自己的经历,13年3月份进入的淘宝,当时做的类目还算是可以,几乎没什么人,生意还算可以一直没刷过一笔交易,后来我记得是7月份淘宝开始修改了,加上竞争力加大,不得不SD啊,以前都是一个小号用好长也没人问,后来不行了查的严格了,大家都查周不过5,月不过15,不得不去够买小号,但是现在小号问题众多,还是自己注册比较好,现在需要用手机号来注册,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,有天先来无事把自己以前的没用的手机号拿来注册,竟然成功了,我就想着去买些不用的手机号试试怎么样,到淘宝上问了下还真有的 ,手机号只能用来接收短信,不能打电话,这个就足够了,3元一个,比买小号安全,还划算,估计还有人问我那是空白小号,没人给咱刷,这个说的也是对的,不过我觉得这个难不倒咱们这些SD子的人,我的做法是找一个空的淘宝号上传一个宝贝(1毛左右,土豪随意)然后用你的空白小号去拍,虚拟发货,这样快,一个小号就成立了,不过要是为了安全最好是一个月完成。谢谢大家希望能帮助你们,我是第一次发帖有什么咱们可以交流。刍O慞G3{www.tb58.net}【www.tb58.net】蚿V恌 #徥旽咋魮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