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这两天应该也有刷到,淘宝这边改了规则:盗图现在不扣分,变成了罚款,分为200元、600元、1000元几个不同的档次。
关于此事,咨询了万象客服,的确说是在征集意见中。小二在6月初的时候也有发布说这个规则其实已经执行了。但是到目前为止,实际遇到这种罚款的情况还是比较少的,绝大部分人依旧正常做整改就行了。
也就是说,这个规则现在的确是有存在的,因为看到之前其他评论区有人说自己被罚了。
所以各位,后期如果是那些无货源的商家,一定要去注意一下盗图问题。如果多次或店铺产品比较多的情况下被投诉盗图,很有可能就不是扣分了,而是直接被扣罚保证金,这个成本还是有点高的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