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内容
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唐僧 发表于 2013-1-26 14:41 自己给自己刷,用的一台IP电脑吗
lizejia110 发表于 2013-1-26 21:46 两台电脑,我挂店铺的是一个电脑,刷的是一台电脑。用VPN换IP!
唐僧 发表于 2013-1-27 16:08 2台电脑,2根网线吗
lizejia110 发表于 2013-1-27 17:26 2台电脑,一根网线。刷的那台用vpn换IP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11
365
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