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这段时间大家一直都受到了淘宝的规则影响,有些商家都停止SD了而有的商家却还是和之前一样的刷,不刷吧店铺没有排名活不下去,刷吧可能被抓降权顶风作案嘛,那怎么办呢我说说我的个人领悟和见解不喜勿喷,淘宝认定你是不是刷的其实 很简单现在SD都形成了一个规律比如货比2款看633 533 你真当淘宝花几亿弄的稽查系统是傻的吗,那怎么办呢 如果允许的话还是把时间均衡下至于怎么分配自己考虑,第二现在的趋势我觉得精刷才是重要的,你刷的太多淘宝肯定会注意到的,精刷权重还是比较高的 你花5-6块钱一单请3心的人给你刷533还不如花9块钱请个钻号或者5心的号给你刷20分钟, 一个钻号绝对比2个3心的来的有效果,如果找不到钻号你可以去QT里放单那里面大把,第三小号的筛选,其实SD号和真实号有一个明显的区别,SD的号都是在刻意控制点数,然后6-7天收菜,而且都是SD的时候就登一下付款了就下号,每次登号不是收菜就是SD,一点点活跃度都没有这样的号危险程度比较高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