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之前的QT平台上SD、刷手很多不合格、一开始没在意、现在堆积在一起、麻烦事多了、这些天被淘宝查了两次虚假交易了、清洗了两次、第一次被查的时候就没有在刷过单了、过了些天又查出我一些单、现在提心吊胆的、真怕出第三次、昨天一个刷手自动收货很久了来评价、给的却是差评、找平台的人、说那人是新手不理他们、还把他们拉黑、他们已经把他踢出平台了、说另外给我免费刷两单、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、这么久没SD、消除了我那么多单、还出差评、销量低有差评还能卖出几件货、谁知道好点的平台、告诉下大家讨论下、做淘宝真心不容易、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