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如果云知道tat 发表于 2015-9-29 05:12 是啊就是纠结在这里。不装嘛老要的短信,装嘛又怕整批死 说是这个证书会检测机器
柳树 发表于 2015-9-22 09:46 装了,一死号就死一批……不装用换ip软件SD就整天要发短信……
jiabao 发表于 2015-9-22 12:38 别装,很快就会发现
lowe 发表于 2015-9-22 17:07 小号证书最好安装这样号不容易出现登陆问题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
98
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