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zzgxydb 发表于 2015-10-24 08:55 我那店日访客100以下,流量200以下,还是个天猫,老板最多花点钱刷SD,玩玩淘宝客,其它付费的一律不开, ...
zzgxydb 发表于 2015-10-24 09:01 你那店比我的好,基础流量还是有一些的,所以烧点钱还是有希望搞起来的
好机油 发表于 2015-10-24 09:00 流量高 转化低。什么情况
天猫商城 发表于 2015-10-24 09:47 看看续签吧,续签上明年还是有机会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1
19
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