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yiyebaba 发表于 2015-11-8 23:58 不想教人,现在申请美国号的系统升级了,手把手教会要2-3个小时,教人太麻烦了,我教徒弟都教到半死。
丰千力 发表于 2015-11-8 19:17 怎样申请啊??
小鑫 发表于 2015-11-4 15:06 去淘宝买呀,2,3元钱一个,很方便,自已申请实在太复杂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
63
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