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谈谈SD软件的事情,这话要从去年过了双12之后说起,我们军,逐渐发现有私聊你卖软件的一些人群,软件名字有好多种,除非也就是改后台,半实名改实名等等等,一个号,在不死的情况下可以无线刷,也就这点事,软件正常价格300左右,也就这个价,想想是挺诱人的,淘宝稽查的严。没办法,比买号是便宜多了,我们平台一个专门卖号的一心号,一组就要130贵啊,2心的要200+,贵贵贵,想想我们这些刷手正常做单,一天做20单,有号的情况下,一天也就挣个100左右,说说也不容易,有了软件就不用考虑小号的问题了,是挺好,可是我们刷手们,有没想想人家卖家弄一个爆款容易吗?不写了,明天再写,大家有什么感想可以说说,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