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内容
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乜许、沒資格 发表于 2013-5-15 21:15 只挂过一次也碍事,如果经常挂的这个你就要注意了,换网卡
827661208 发表于 2013-5-16 13:06 同问,等答案中
mtk7789 发表于 2013-5-24 21:48 如果,在1台电脑上同时操作虚拟机和主号风险系数很大的。VPN都不是很稳定的,万一掉网了 你没及时发现。大小 ...
测试机 发表于 2013-5-24 23:25 那如果这样在装一台电脑何必装虚拟机呢?
mtk7789 发表于 2013-5-24 21:47 可以挂,但是有风险。 1,自刷最好配备2个独立IP。 2,最好2个台独立电脑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
289
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