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Smileヾ淡莣c 发表于 2013-5-27 15:36 虚拟机里使用U盾需要装个插件的,论坛都有人说过
wuyiwei110 发表于 2013-5-27 15:42 是什么插件,能说具体点吗,原先装好后,就可以用啊,就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就能用了,是不是强行关机引起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1
577
15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