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我店铺是09年开通的,到现在已经有7年了 当时做了一些虚拟达到4心,然后店铺就一直搁置。 之后又卖过2个月女装,当时是代销,找的商家不怎么好,问的人也不多,好不容易卖出去,厂家还没货,很闹心, 后来就不做了。 在之后淘宝店铺还被盗过,发了很多链接,被淘宝扣分。 在之后自己又卖A仿鞋子被扣分。 去年卖女包,由于厂家抬价,最后又不做了。 前不久在网上找到一个很好的女装工厂,觉得不错,决定从此好好做下, 但是商品从上架到现在1个星期了,一直无人问津, 后来问了朋友 ,说是因为老店改类目什么的权重下降了,让我最好从新开店,我不明白其中是什么原因,希望明白此类事情的朋友给我解释下,具体一点。
另外这个店铺跟了我已经7年了,如果有办法能够拯救不用从新开那是最好了,但话说回来,如果影响很大我也能接受重新开店,毕竟开店卖货也是为了赚钱嘛!
说了这么多 估计让我说糊涂了 从新提问一下 
1,为什么老店换类目之后从新开业没有从新开店好? 2,我这种经历情况是开新店好呢? 还是继续开老店? 3,如果继续开老店,有什么办法可以挽救现在的低谷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