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朋友聊了很长时间,聊的也比较深,朋友是三月份开始玩黑车的,和他聊的时候我感觉他一直沉寂在黑车的魅力之中,说实话我13年玩的时候也是非常爽的,但是后面我发现一发不可收拾,因为离不开它了,于是我开始思考到底要不要玩,在杭州瑞纺那段日子彻底完爆了!
为什么昨天朋友和我说这个事,因为被查了,完事账户不行咯!
最近大家遇到的三个问题:上分容易因为维度控制的好,但是一个问题来了,20名以后或者整个账户权重不高;另一个问题,上午上去两个小时就掉下来更有甚者一天4词排查,还有一个最严重的问题自然流量带不进来,这样开车其实没什么意思,创意,计划玩起来很累,有没有好的玩法可以规避20条,规避一天4词排查,最近我一直在研究,欢迎交流、甩货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