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版禁止留QQ/微信等联系方式(可发私信),禁止回复与主题无关内容,违者一律扣分禁言,欢迎右下方举报「举报有奖」
举报
我要刷冠 发表于 2013-7-1 17:00 我一直是用同一张网银付款的,所以楼主你看着办咯
goingo 发表于 2013-7-3 10:56 查出来就降权。
liuye123 发表于 2013-7-4 10:56 大家放心刷吧~~~ 但是支付宝使用率过低 50%的情况下,也会降权的,我问过朋友的小二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
27
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