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爆款技术
火...
红包付款不给力,我有给力的! |
|
我现在用的是虚拟机自己刷,不好的地方就是小号太少了【我不买小号的】,现在还满足不了我的需求。
红包以前刷过,QT,YY,我想不好的地方就是小号危险的问题,还有就是付款方式的问题。 我要说的是QT,YY刷。 我不说小号危险的问题,这个靠大家自己辨别。 我要说的是付款方式的问题,因为我之前用红包刷被查过,旁敲侧击后淘宝客服给我说的原因是:红包刷的。 可见淘宝对红包付款方式,应该是可以监控的了。
购买主题
已有 1 人购买
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0 银两 才能浏览
|
| |
| |
| |